Monday, June 15, 2009

知足就好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... 
其實任何事都一樣
總是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最初的自我@ˇ@
所以人更應該懂得知足..
而不是無止尽的追求深不見底的慾望 
有時候最簡单..最原始的..最初的或許才是最好...
有些人或許常常在抱怨自己不夠快樂 不夠幸福 不夠富有 
但其實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不滿足,飛到雲端還是會不滿足...
任何喜怒哀樂都是你的回憶...
跌了跤也好 
遇到挫折失敗也好 
回頭看看自己的原點 
那最簡單的生活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
對吧?=ˇ=

6 comments:

  1. 洁,
    你说得对
    有道理。。
    人是应该知足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!我开blog了!这是我的地址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~薇薇,多谢支持噢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D,爱慧,我会去看D。。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我找到你的部落了。。
    其实,世界很简单,复杂的是人的脑袋吧?
    其实,重要的是心境吧?只要觉得快乐,没钱又怎样,天塌下来又怎样?
    如果不开心,有钱有怎样,大车大物又算什么?
    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。。对啊~
    我就是这个意思咯!
    不要把事情响太复杂就会快乐了~^^

    ReplyDelete